返回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2015年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得獎名單正式揭曉!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是一項國際創業企劃大獎,由卡地亞聯同美國麥肯錫公司、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和國際女性論壇於2006年共同創辦。每年,這項大獎都會頒發給六位傑出的女性創業家,按洲份和地區分配(拉丁美洲、北美、歐洲、南撒哈拉非洲、中東和北非地區、亞太地區)。

拉丁美洲的得獎者為 Lab4U 的創辦人 Komal Dadlani(智利)。
北美的得獎者為 MyBestHelper 的創辦人 Alexandra Greenhill(加拿大)。
歐洲的得獎者為 Beats Medical 的創辦人 Ciara Clancy(愛爾蘭)。
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得獎者為 Izil Beauty 的創辦人 Mouna Abbassy(阿聯酋)。
南撒哈拉非洲的得獎者為 Comprehensive Design Services 的創辦人 Chinwe Ohajuruka(尼日利亞)。
亞太地區的得獎者為众社會企業(OurCityLove Social Enterprise)的創辦人周涵及黃孟淳(台灣)。

本屆獎項共收到超過1,700份申請,得獎者從18位決賽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如欲了解得獎者的詳細資料,請瀏覽http://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得獎名單於2015年10月舉行的頒獎儀式上揭曉。得獎者可獲得兩萬美元的資金,以及為期一年的業務培訓機會。此外,得獎者亦可藉此建立人脈網絡和得到在媒體上亮相的機會。

請瀏覽http://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了解2015年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決賽候選人的詳細資料。